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进行时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0

65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第一会议室,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整场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主讲。

张书记从个人学习心得出发,提出学习两会精神须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重要决议。张书记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2019年和2020年以来的工作回顾及2020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部署;其中2019年工作回顾中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令人印象深刻;2020年工作部署中集中精力抓好“六保”、“六稳”力度和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让人憧憬和奋进。此外,全国两会重要决议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高票通过,让会场响起超长掌声,也让我们心中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2020年两会已顺利闭幕,两会精神也已在全体教职工心中正式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