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四附中“快乐六一”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0

    为了在全校教职工中营造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让教职工子女在疫情期间度过一个”精彩无限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的快乐六一儿童节,学校工会在六一前夕组织开展了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快乐六一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纷纷报名参加。活动采用线下活动、线上分享的形式,共分两个内容:1.晒晒家庭欢乐时光---亲子照片分享;2.秀秀家庭才艺---才艺表演视频秀。教职工通过照片形式捕捉了跟孩子一起过六一的家庭欢乐时光,并用视频记录下了与孩子一起进行才艺展示的精彩瞬间。工会的老师们经过精心编辑,将照片和视频分别制作成微信美篇和视频集锦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线上展示,让大家共享快乐时光。

特殊时期的六一儿童节依然精彩无限,虽然没有了往年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的乐趣,但是却增添了和父母一起线上展示才艺的温馨与欢乐,并有了与其他小朋友一起拥抱快乐的精彩体验。祝愿孩子们在阳光下放飞梦想、健康快乐地成长!(四附中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