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 创文明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0

615日中午,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主持。

近日,奉贤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复查迎检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学校既积极配合开展复查迎检工作再动员,也趁着这股东风继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张小波书记指出,文明校园是指师生道德修养提升、文化活动丰富、文化内涵高雅、环境整洁优美、秩序良好的校园;文明校园创建不仅依靠学校管理的进一步优化更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会上,张书记对照创建目标,分条线、按部门布置任务,强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抓实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学校办学理念、校风、学风、校训、教风等文化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师生言行举止的规范;净化校园环境,抓实垃圾分类细则和校园卫生运动,加强学生劳动教育;深化师生德育,切实开展师生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推进校园美育课程等。随后,政教处主任徐忠平对未成年人道德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校长周秀丽强调,文明是一种精神追求,更是一种行为践行。师生携手,一起行动,树文明新风,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