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生命如歌----学校心理工作室为高中生做生命教育讲座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心理工作室成员田悦、张颜于91415日,分别对高二、高三全体学生开展了主题为“2020生命如歌的生命教育讲座。讲座以小乐的奇幻旅程开启了生命的寻宝之旅,在四站的旅程中同学们观赏到了生命的精彩纷呈。在爱我谷中重新认识、欣赏并爱上独一无二的自己,在分享谷中在他人的故事中汲取成长的养分,不断茁壮成长,在珍爱谷中学会从大自然中汲取能量,认真爱自己、爱他人、爱世界,活出新自我,最后在资源谷中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小屋的开设,欢迎同学们前往咨询,接受和利用好身边的资源,能够更好地完成生命的旅程。

这场生命教育讲座,旨在让学生感受到生命的重量,生活的精彩,让学生更加地学会了爱自己、爱他人、爱世界,找到了重新出发的力量,一起带着爱不断前行!(心理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