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

1027日中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为于立坤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工会主席崔锦绣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校长周秀丽代表学校讲话,她回顾了于立坤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奉献32年的经历,对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教师代表徐梦迪向于老师献上鲜花,英语教研组长刘艳娜表示要学习于老师服从安排、坚守岗位的崇高品质,初中年级组长顾惠娟感谢于老师为初中年级组做出的贡献,希望于老师的退休生活能够丰富多彩。于立坤老师也发表了退休感言,她感谢学校和领导在她最困难的时期给予她的关心和理解,同时也感谢学校工会、教研组以及好友对自己的支持和慰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代表学校向于老师送上退休纪念品。

祝愿于立坤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也希望她继续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