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预防宣传 做实常态防疫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0

11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在第一会议室进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宣传教育。会议由副校长龚永娟主讲。

龚老师就115日奉贤区教育系统新冠疫情及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进行宣传教育:一是就区内新近发生的诺如病毒传染病例提醒各位教师尤其是各位班主任加强对学生和家长进行秋冬传染病防控、正确处置呕吐物等宣传,提醒班主任及信息上报老师做好相关信息的及时上报,切勿拖延;二是就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重申防控不可松懈,管好校门、保障防控物资、做实“三个一”(开展一次校园防控自纠自查、开展一次全员防疫培训、进行一次疫情防控演练)、加强食堂安全规范等。

做好预防宣传,做实常态防疫。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将继续保持不松懈态度,加强各类传染病预防宣传,做实做好常态化防疫,保障师生健康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