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基础教育学区整体规划调研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0

 20201124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基础教育学区整体规划调研会在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第二会议室进行。本次调研主要探讨教育学区整体规划中四附中的发展定位和学校建设规划等。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周燕菊、上海师范大学校长研修中心许苏主任带领的专家团队以及上海师大第四附中的行政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与研讨。

  专家团队首先听取了周秀丽校长关于学校的全面介绍:学校规模、教师队伍情况、生源基础、学校基础学科的优势和不足及艺体特色、几年来的高考情况等。基于奉贤区、上海师范大学及大学园区其它几所学校对海湾旅游区优质教育资源的期许,兼顾上海师大第四附中转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平衡优质资源和四附中教育特色的前提下,专家组提出以下建议: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结合四附中原有的艺体特色将学校打造成教师教育特色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