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务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2日,学校举行党务干部专题学习会。校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本着“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重在建设”的原则,结合2019年以来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和相关记录的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对提升各级党务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工作能力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以党建工作考核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会既是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的有效载体,又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校高质量转化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党务干部在引领学校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全面规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更高站位推动党建工作争先进位、整体跃升上发挥主导作用,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展现新担当、在全面规范提升上体现新作为、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力求新突破、在党建引领发展上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