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工作要求,1222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李宇靖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周平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歆晨重点梳理了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聚焦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李宇靖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书记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党总支委员也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下一年,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员作用发挥长效机制,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把人心凝聚起来、把力量汇聚起来,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