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上海师范大学“四史”专题党课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31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在上海师范大学“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竞赛中获团体三等奖,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忠平分别荣获上海师范大学“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竞赛(教师组)二等奖和优胜奖。


12月2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四史”党课现场展示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竞赛颁奖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到场学习并接受颁奖。

    

据悉,“四史”专题党课竞赛经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精心策划,58位书记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决赛通过15分钟微党课的形式,展示党课精彩片段。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和第二支部书记徐忠平踊跃参赛、积极备赛,最终进入决赛并获奖。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在现场展示暨颁奖活动中作总结发言,强调“四史”党课要有思想的高度、学术的深度、“走心”的温度;有党味、有趣味、有回味。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也将在此思想的指引下抓实“四史”党课和“四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