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2024届高三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8日,我校召开“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2024届高三年级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校领导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教导处主任富正华主持。

富正华依据以往考试和本次阶段考试的数据进行了纵向与横向对比,总结了此次考试的进步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高考备考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2024届高三部分老师从学生学习状态、前阶段复习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于下一阶段的复习策略,老师们达成共识:关注心理,夯实基础,分类训练,加强指导,精准帮扶。

副校长龚永娟在年级管理和教学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年级组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巡课,抓好两头。

千锤百炼始成钢,玉汝于成终有时。校长周秀丽希望老师落实对策,落实课堂,落实训练,落实辅优、托底,并寄语高三老师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决战春考,再跨高考。

(教导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