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及期末阶段学生关护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328

1月12日中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及期末阶段学生关护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与。

张书记先通报了区教育局上周五召开的“期末考试阶段及寒假有关工作部署会”紧急会议精神,之后对学校期末阶段学生关护工作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了期末考试必须教考一致,考试后开好线上家长会,下发告家长书,指导学生家长如何正确、理性看待孩子的考试成绩、如何引导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并要求教师全面、精准地掌握学生情况。建立特殊学生台账,“一生一档”跟踪辅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机制要完善。

疫情防控方面:学校要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含应急处置预案),要加强重点场所的防控继续做好校门管控,信息排查报送,因病缺勤缺课登记追踪每日网络直报,消毒管理,师生员工健康宣教,心理干预等。继续严禁开展集体活动,加强外来人员入校管理,做好两周防疫物资储备,提醒教师非必要不出境不出沪师生员工信息登记全覆盖,建立动态健康台账。做好人员信息“日报告”“零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