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上海师范大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杨成龙老师和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出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主持。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1)通报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报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3)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4)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5)上海师范大学校领导和督导组点评;(6)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回应表态。

会上,张峥嵘校长代表上级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得很充分,会议的方案也很具体,班子成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党员干部也参与进来,氛围很好。他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1)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2)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及问题进行及时消化、整改,不仅要中层干部知道,还要传达到教师层面;(3)聚焦学校发展,凝心聚力,步调一致,积极融入到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工作。

最后,张小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民主生活会后,学校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