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契机 凝合力 促发展 谋新篇---- 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33

2月1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工作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学校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周校长先对校园安全检查分工布置,做到细致全面;并对一些调整的课务再明确,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重点围绕本学期学校工作计划对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再作微调、细化:德育工作中,行规教育的切实落地,如抓实教室、宿舍、包干区卫生,调整值周班功能;学期主题班会有主题有计划,成序列;分年级德育建设项目方案具体化;家庭教育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校内外资源的提前规划等。教学工作中,分年级教学工作计划和教研组工作计划的明确和细化;各教研组在区三级教研组评价机制下,落实各类争创工作;资优生培养计划的进一步推进等。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对学校的宣传工作以及学生行规教育中关于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工作的总结宣传要导向明确、注重时效,新闻稿的文字与图片要严把质量关。学生寝室卫生必须坚持每日一查,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

学期伊始,十四五开局,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必将抓机遇、创思路、凝合力,推进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