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其所长 补己之短----张小波带队赴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

    2021226日下午,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带领心理工作室田悦老师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参观学习,旨在拓宽心理健康教育交流渠道,在“取经问道”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夯实基础。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我校两位老师系统学习了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工作制度、咨询机制以及内部设置。并且在吴燕霞等几位老师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咨询接待处、团体辅导室、督导室、咨询室、宣泄室以及心理减压室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心的老师们慷慨解囊,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我校心理工作室的建设提供了科学依据。

    此次参观学习,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提质增效以及心理工作室的科学发展提供了最直观、最有效的样板。【供稿:心理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