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5

31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主要目标、学习内容和主要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总支委员周秀丽、崔锦绣、徐忠平作重点发言。周秀丽认为,让党的光辉历史在我们的讲台上常讲常新,让我们的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从而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这是作为老师的职责使命。党员教师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崔锦绣表示:一定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史的学习中、工作的实践中,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为学校的各项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徐忠平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长征精神、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计划。

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