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党支部与柘林建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58

202142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建设银行柘林支行在奉贤区柘林镇迎龙村举办的党建共建活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财务处党员代表也一起加。

迎龙村是高质量党建引领新农村建设的模范村,在带领村子一步步富裕起来的同时,党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首先我们观看了红色纪录片,随后跟着讲解员的脚步,进入村史馆参观学习。村史馆中列举了迎龙村所获得的众多荣誉,陈列了大大小小见证迎龙村发展历史的物件。

随后,大家来到了村中的训练场,分为四个团队进行了一番展示,各团队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将大家的思绪仿佛拉回到战争年代。“掷手榴弹”、射箭等“实战演练”活动,让大家体会到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更令大家对党一路走来的不惧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表示由衷的赞叹。

第二支部将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抓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