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30

2021521日中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秀丽、崔锦绣、何威、杨志杰四位党员依次做了重点发言。周秀丽表示,  作为学校负责人,必须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引导教师严格执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等法律法规,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崔锦绣以“坚持原则,从严要求”为题,结合自己的党员教师和纪检委员身份,重点交流了自己在工作中如何做到坚持原则、廉洁从教、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何威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自我监督,真正做到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杨志杰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要时刻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做到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杜玲、李美华、徐梦迪、刘思昀分别从年级组长兼班主任、高三教师、团队干部和政治教师的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的认识,一致表示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自我监督,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