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共成长,总结创新迎挑战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2

2021年7月5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第一场暑期培训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政教处组织本学期参与全员导师制试点工作的11名高一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各位教师关于如何加强师生沟通、如何对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行为规范、人际交往进行正确引导给出了经验分享。同时,关于如何做到家校合力、共育学生成长,大家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政教处主任徐忠平对本学期全员导师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下阶段该项工作的推进提出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

接着,副校长龚永娟传达了市级培训的相关精神。她着重分享了全员导师制试点工作的经验总结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落实,为我校全面推进全员导师制工作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校长周秀丽进行总结,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本次培训,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前谋划,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亮出自己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