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引领 行稳致远——职初教师汇报交流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83



7月5日下午,“愿景引领 行稳致远” ——职初教师汇报交流在学校多功能要厅进行,会议由科研室主任陈霞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交流会在《天空中最亮的星》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边绘老师以河南卫视水下芭蕾说明艺术之美,之后以新课标要求为主线讲述了她是如何一步步不断完善《以唱为主的歌剧》教学设计。接着谢寅宵老师以《影响化学平衡的因素》项目化学习教学设计为主线,讲述了项目化教学设计的思路和教学优势。他们给老师们展现了完美的一课,同时也说明了理想的背后,离不开每一步努力的堆砌。

最后由陈霞老师总结,她指出作为教师的我们,硬实力让人有底气,软实力让人有魅力,用好五面镜(平面镜---照视自己;显微镜---关注细节;放大镜---彰显特长;望远镜---谋划未来;太阳镜---因材施教。做一个富有活力、创造力、向心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