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显担当,走访慰问添动力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组织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7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政教处主任徐忠平一行来到了金海街道和育贤小学爱心暑托班看望了在第一线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志愿者们。

张小波一行在上午8:30抵达金海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中心的一楼,首先向志愿者进行慰问并询问其每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间等。张小波对志愿者们积极工作、热心服务的态度表示满意,并嘱咐他们要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学校还为志愿者和带队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希望能为在炎炎夏日努力工作的志愿者们送去一丝凉意。


离开金海街道之后,张小波一行赶往育贤小学爱心暑托班,首先向负责的志愿者了解了暑托班一些基本情况。随后,大家进入正在教学的一间教室,志愿者们还在忙碌地工作,每个志愿者都轻声细语地在小朋友们身边进行辅导。在收到了学校为志愿者们准备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后,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地完成日常工作,在爱心暑托班中奉献爱心、挥洒汗水、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