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与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签署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0

20211028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和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共建仪式在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和教师代表张晓雷、窦美琳,以及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全体校领导和政教处的有关同志。仪式由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副校长(挂职)杨一祎主持。

此次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共建,对构建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机制,对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和谐的社会心态,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共建活动的支持与鼓励。

随后,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张晓雷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政教处副主任宋蕾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接着,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张晓雷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政教处主任徐忠平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署仪式,期待着未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最后,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校长周秀丽为心理健康教育基地的成立进行了揭牌,标志着双方心理健康教育合作的正式展开。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将通过本次与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基地的共建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和育人相结合原则,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