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校统战座谈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67

1125日中午,校统战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校党总支书记张小波、九三学社社员龚永娟、民建成员张玉芳、黄琼参与座谈。

座谈的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认识到全会通过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的历史,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原因,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史册。

期间,各民主党派的成员介绍了本党派的一些情况,如党派的重大活动、社情民意的撰写、参政议政的情况等,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校领导对在座的民主人士提出希望:希望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聚焦学校发展要求,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主动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凝聚起强大合力,助力我校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转变思想作风,凝聚共识,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