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和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质量,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 2019110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的学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周秀丽校长主持,以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张文潮部长为组长的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周校长向督查组依次汇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包括召开支部党员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征求分管领导、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及她本人的意见和建议)2017年学校自查整改情况和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根源作了剖析。之后,学校各部门中层负责人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周校长本人2018年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活跃,言之有物,给督查组领导留下深刻印象。张部长在反馈意见中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会议准备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找准关键点,会议程序重点明确突出、思路清晰,对照检查到位、问题都有回应,学校领导群众意识、宗旨意识强,班子成员评议中肯,会议成效显著。她希望在周秀丽校长带领下,班子成员再接再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