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话言欢迎猪年---2019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373

茶话言欢迎猪年

---2019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举行

回首人生,老同志是一部历史;

把握今朝,老同志是一面旗帜;

憧憬未来,老同志是一道风景。

110日上午9302019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在学校崇实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退休教师重返校园,欢聚一堂,共度这难忘的时刻。茶话会由工会主席崔锦绣主持,校长周秀丽、副校长龚永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周校长对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始终关心学校发展的前辈介绍了近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周校长表示学校近几年在硬件设施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当前将重点关注内涵的提升。近一年,学生在亚太地区、国家、市区等各级比赛中斩获殊荣,高考成绩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受到了教育局的称赞、社会的肯定,赢得了极好的口碑。这其中不仅有在职教师的努力,也离不开前辈们的付出和默默支持。最后她祝愿前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崔锦绣、吴赟、朱晓翠、边绘、赵周平一起表演了诗歌串烧。边绘老师的一曲《映山红》斗志昂扬、气势如虹,唱出了四附中人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退休教师一起朗诵了《老人感悟》、《猪年话猪》,这两篇作品都是由退休教师林国斌所作,朗诵稿的插图也是他所绘。

学校始终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和需求。崔锦绣代表学校希望退休教师可以对本次活动或者工会工作谈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大家一致肯定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和进步,对于学校组织的退休教师每年三次的“大聚会”心怀感激,倍感珍惜。憧憬未来,大家也对明年的活动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工会主席崔锦绣的带领下,退休教师们还参观了学校新建的两个实验室——智能科技实验园和创新创客实验室。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