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80

20211210日,奉贤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奉贤区教育工会主席高国弟莅临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向全体教职工学习传达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分“传达与解读党代会精神”、“建立现代化教育体系 打响南上海教育品牌”和“党建促发展 助力新时代新成长创设最适合的品质教育”三个部分。高国弟首先介绍了党代会报告主题《激扬青春梦想 走好赶考之路 回答好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的新答卷》,指出党代会报告分成“过去五年”和“今后五年”两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奉贤五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未来五年的宏伟目标,要以建设南上海品质教育区为目标,为回答好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的新答卷而不懈奋斗。随后,他解读了奉贤教育锚定“教育强区”的目标以及“建立现代教育体系,打响南上海教育品牌”的路径和举措。同时他强调要以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化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为抓手,以党建促发展,助力助力新时代新成长创设最适合的品质教育。

作为奉贤教育的一份子,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始终致力于服务奉贤、奉献奉贤。“十四五”奉贤教育宏伟蓝图已经绘就,高国弟副书记期望学校以及全体教职工能够响应大会号召,在推进新时代、新成长教育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