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66


123日上午,学校全体人员齐聚多功能教室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教职工大会。会上由周秀丽校长作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布署。周秀丽首先简单介绍2018年学校在德育、课程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对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详实周全的布置。

学校的指导思想与目标定位明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把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契机,围绕学校“历事成人 笃学成才”的办学理念及身心健、学养厚、品性善、乐审美、思维活、动手强、善规划、敢创造”的课程体系,以 “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市级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以提升学校内涵为重点,以“高品质”学校为目标,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学校重点工作将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建设人文校园;精细目标管理,提高课堂质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立足“课堂”、“课题”,发挥科研引领作用;加强后勤保障,建设平安校园;以党群团建设推动文明校园创建等六个方面展开。

会上还给本学期在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校“第十一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家班共育教育案例评选”中获奖的老师颁发了证书。

(供稿: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