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伊始萌新意,播种希冀勤耕耘

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举行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257


花木萌动,大地复苏,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春天,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220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举行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高一年级集中学校多功能厅主会场,其他年级在各班分会场观看开学典礼直播。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教师代表边绘、王沁馨、邵棉丽和刘香花以诗朗诵的形式向全校师生送去了春天里的祝福,祝愿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笑容满怀,节节攀升,诸事顺遂。新学期、新使命、新机遇、新挑战,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各年级学生代表以“播种希望”为主题,与全校师生分享新学期的新希望和新计划,并用自己的切身感悟,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在开学典礼的最后,校长周秀丽老师作新学期讲话。在讲话中,周老师分别对各个年级的学生给予了嘱托,同时也对老师们的工作寄予了希望。她还强调,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师生能不忘“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握好时光,在追梦路上顽强攀登,坚持奋斗!

新学期,四附中全体师生定会秉承“历事成人,笃学成才”的办学理念,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勇往直前! (政教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