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我校女教职工受上海师范大学先进表彰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769


十里春风不如你,巾帼建功绽芳华。

201936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等。

我校沈华明老师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师范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初中组、语文教研组、政史地音体美教研组、科研室获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长期以来,我校女教职工始终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奉献智慧和力量,锐意进取、服务大局、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在表彰会上,滕建勇书记首先向全体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女同志们要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在奉献与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要弘扬美德,展示新风貌,在平衡家庭与事业中完善自我;并要求学校妇女组织奋力开拓,扬帆新征程,在凝聚和服务中做好党的助手。

朱自强校长也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关心、重视、支持妇女工作的党政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女同志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更有精神厚度、更有学术高度、更有人文温度、更有创新力度、更有服务广度的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而努力奋斗。

供稿: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