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赛场,飞扬青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9112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里,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跃动赛场,飞扬青春”篮球友谊赛于34日至311日期间火热开赛,由校学生会主办,高一高二共八支队伍参加比赛。




3月4日,初赛和半决赛以“三对三”的形式在学校篮球场进行。本次比赛每场打两节,每节打十五分钟。当日下午,决选出高二(2)班和高二(4)班进入决赛。

311日,决赛在学校体育馆进行。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展开了防守和进攻。队员们热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篮、防守,分数也是你追我赶,一时间不分上下。场下同学们的助威、呐喊也使场上的队员们士气倍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比分为37:28,高二(2)班以9分的优势战胜了高二(4)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从策划、筹备到裁判员、记分员的选派和培训都是由学生会文体部的同学们自主开展和推进的,充分体现了在学生活动中,学生当家作主的作用。

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赛场上跃起的身姿,无不体现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政教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