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295


31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于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徐忠平回顾了2018年支部工作,认为18年工作按计划如期完成,在党费交纳、组织生活、组织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较好,有成效。同时也坦率指出不足之处,如谈心少、支委会会议少等,并展望2019年工作要在四个方面重点开展:1.志愿服务有效开展;2.加强对团、队的领导、指导工作;3. 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4.组织开展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活动。之后,各位党员对支部及支部书记的2018年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无记名评议。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与会党员的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均对自己的18年工作作了综述,并对其他同志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提出自己中肯的建议或希望。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气氛浓厚,同志们态度诚恳,会议进行顺畅,效果好。第二支部有信心在支部党员的支持和上级组织的关心下,做好2019年工作。(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