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科学迎考----2022届高三线上学生和家长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27

当前,上海新冠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学校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有序开展线上教学。面对高考时间的步步临近,家长和学生都迫切期盼着早日回归正常生活,回到学校课堂。为了缓解家长和学生们的焦虑情绪,并对下阶段的线上教学做出进一步的安排,42日晚上,教导主任富正华老师主持召开了2022届高三线上学生和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聚焦“科学防疫,心理调节,学习‘在线’”三个方面,旨在提醒家长和学生在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通过居家运动、沟通交流等途径方法化解负面情绪,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此外,富正华也将下阶段学校线上教学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告知家长和学生,希望家长、学生和老师互相信任,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保持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线上学习和居家生活中,为接下来的线上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为高考加油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