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一心同克时艰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72


凝聚产生力量,沟通创造和谐。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指导家长有效参与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和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形成家校共育的联防机制,202246日晚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各年级召开了“云上”家长会,与广大家长心手相牵,共克时艰,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各年级组长、班主任就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市级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疫情期间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如何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细致得讲解。

细心的班主任们挑选在线上学习、居家锻炼、劳动、艺术素养提升等方面有优秀表现的学生展示成果,体现榜样的力量。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们给家长提供了一些家庭教育指导建议,包括多陪伴孩子做运动,关注孩子学习表现的同时用稳定平和的心态给予孩子特殊的关怀,静能生慧。用力所能及的方式给予和谐家庭氛围,和合共生,美美与共。

阴霾挡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线上家长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家校并肩形成合力,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政教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