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坚持 守得云开----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202248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开展题为“疫起坚持,守得云开”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赵周平和黄歆晨主持。

会前,每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在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稳定大局。

首先,两位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在考察上海交通大学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再次进行集中学习,并作为重点发言人谈了自己的理解,她们倡议广大党员坚决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链条;二是要坚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作用,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护措施;三是要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汇聚温暖力量,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每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多名党员同志在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之余,还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守好教育教学主阵地;在线上教学期间,我们将用自己的责任心,对学生关心、使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