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疫”路有我----高三年级师生家长“云”会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99

415日晚,我校高三所有师生和家长在钉钉群“云相约”,开展题为“同心守‘沪’,‘疫’路有我”线上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顾敏主持,校长周秀丽出席。

周秀丽从疫情期间身边点滴的温暖瞬间开始说起,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鼓励大家同心抗疫,争取早日解封回到校园。针对高三学生即将面临的各种重大考试所产生的压力和负面情绪,她给学生和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居家期间切实可行的休闲娱乐方式,如家庭音乐会、居家快乐运动方式、美食比赛等,既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亲子交流沟通。希望高三的同学们在配合居家抗疫的同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复习迎考。会上,周秀丽还对学校在线教学家长满意度调查中家长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感谢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也对下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调整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她提醒所有的考生们,在继续网课的情况下更加考验大家的自觉和自律,希望大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自律者必胜。

疫情终会散去,网课终会结束。三年经历两次网课,可以说同学们已经经历了一次人生“大考”,在接下来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相信通过自律和拼搏,一定能在人生的第二次“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高三年级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