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锋敬业精神 促岗位创建实效---上师大四附中第二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706

2019419日下午,在校第二会议室开展“学先锋敬业精神 促岗位创建实效”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徐忠平、黄歆晨、刘敏三位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亦谈了学习先锋的体会。徐忠平认为先锋人物都有一种敬业精神,只有敬业才能突破自我,并对自身岗位的工作确立目标,要脚踏实地、认真履职、求真务实,着眼现在与将来,认真、坚持做好本职工作。黄歆晨通过学习对自身要求是: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以爱修身、以情促教;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刘敏同志是一名年轻教师,她的学习心得是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这是她对教育事业的追求。周秀丽同志站在学校管理者的角度谈学校发展、创建中要学习“小岗村”精神,提升学校品味、教师素养、学生品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敬业精神的内涵,明确自身岗位工作的方向、目标,更深深感受教育者的责任重担。大家有信心和决心在自己的教育岗位上,不负众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建岗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