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025


426日上午,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上海教育大会精神,研究如何推进学校发展建设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教育的部署、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重视家庭教育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紧接着,学习了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上海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最后,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做总结讲话。她说,先学习,再思考,对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将今天的所学所获很好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