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19年奉贤区青少年体育竞赛田径常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883

201951112日我校田径队参加了2019年奉贤区青少年体育竞赛田径常规赛的比赛,本次比赛我校共参加了40项个人和集体项目,在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下,取得了28个奖项,特别是在高中女子100米、高中女子200米,高中女子4*100米、高中男子铅球项目上获得了冠军,成为我校在区级田径比赛中获奖含金量最高的一次。

  

在这些奖项背后凸显出我校田径队学生肯吃苦,爱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夏练三伏、冬练三九,靠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努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本次比赛总积分榜中,我校女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男队获得团体第四名,总成绩仅次于曙光中学和奉贤中学名列第三。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比赛是短暂的,训练是漫长的,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信心,提高了我校田径整体实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当中再接再厉,永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