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0

根据全市复工、复产、复学总体安排,为了有序恢复学校教育教学的秩序,保障优先复学年级从线上教学平稳过渡到线下。521晚上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周秀丽传达了区教育系统防疫与教学专题(视频)会议的精神,就全市关于优先安排高三、高二、初三年级学生复学,中小学其他各年级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等安排作了介绍,并就复学复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班返校复课,周秀丽指出,尽管现阶段疫情防控迎来积极变化,但疫情远没有结束,因此各部门要抓实抓细复学复课有关的防疫工作,精准排摸师生健康状况,开展防控培训演练,强化日常管理,并做好消毒、师生校园出入和通勤管理、物资准备和安全排查、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等线下教学复工复学的准备工作在部署返校复课工作的同时,对继续进行线上教学的各年级教师的工作也提出相关提醒和要求。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小波对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为人、为师、为学”师德建设暨第二十个“师德建设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区、校两级2020—2021学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方案进行了解读,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争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