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采样,我们准备好了!----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80

为加强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复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迎接66日起返校复学的师生们,学校于63日前已落实校园核酸采样的布点。学校教师志愿者侯莺、李彩红、刘思昀等多名老师,已完成核酸采样、扫码规范化培训,确保全员符合上岗资格。

本次复学,学校设立了两个核酸采样工位,还制定了校园网格化管理方案,重新优化调整教室、办公室布局、师生进出校路线,确保学生在校内采样时单向通过不交叉。

64日、5日的核酸采样演练中,学校接受了奉贤区精神卫生中心护理科和感染科的医务人员实操指导,为复学后核酸采样的有序、规范进行提供了专业上的帮助。

(政教处供稿)

66日下午3点,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高二、高三学生分批进行核酸采样。为方便扫码,班主任将每位同学的核酸码打印了出来,并根据有效时间及时进行更新。在校全员核酸采样在1小时内有序完成,并及时做好医废处理、场地消杀、采样标本的保存和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