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志而来,有为而归----学校举行挂职干部欢送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1

7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在崇雅楼多功能厅举行挂职干部欢送会,热烈欢送学校挂职副校长杨一祎、张丽娟。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会上,杨一祎、张丽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汇报了挂职期间的成长收获和感想感悟,二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永远铭记在学校与大家共同奋斗的日子,并将在挂职锻炼期间的所学、所思和所获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长才干,继续为学校和上海师范大学的共建合作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副校长龚永娟对两位挂职副校长挂职期间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们为学校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两位挂职副校长为学校的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拓展了新思维,注入了新活力,促进了学校和上海师范大学之间的共建合作。龚永娟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佳绩,也希望她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最后,学校领导班子代表学校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党政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