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第二十一中学与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952

遵义市第二十一中学与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

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2019614日,遵义市播州区党委书记、局长李龙强率考察团来上海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考察交流。校长周秀丽、副校长龚永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于第一会议室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校长周秀丽、副校长龚永娟全程陪同李龙强一行参观了我校STEAM实验室、智能科技实验园,就我校如何开展拓展课等问题作了简单交流。

签约会议上,校长周秀丽向遵义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未来发展蓝图,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重走红色之路”和“开启世界之窗”等学生国内外研学活动情况。遵义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张铭德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李龙强高度肯定了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希望我校发挥上海教育的辐射、引领作用,深化两校师生的合作交流,拓展学校教师和学生的视野。



供稿:葛明萌

审稿:周秀丽

摄影:吴  赟

编辑;徐萌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