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精心安排---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388


 613日上午,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

 8点刚过,老师们就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时间过得很快,上次新春茶话会一聚转眼已是半年有余,再次见面,格外亲切,彼此有说不完的话。在第一会议室,大家兴奋地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变革,讨论了当前的社会热点,交流了各自的退休生活,谈到动情处忍不住激动得站起来。校长周秀丽、副校长龚永娟也来到现场送上领导的关怀,并跟大家亲切地交流,气氛非常温馨,老教师们心里暖暖的。

吃过中饭,工会主席崔锦绣带领老师们前往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参观。旅专副校长王建昌早已等在校门口,他热情地同老教师们一一握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工之家、高尔夫球场、中西餐制作、酒店管理与服务实训实验室以及校内酒店、移动会议室、移动别墅等,老师们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参观完毕,王校长招待大家品尝咖啡、甜点,跟大家进行亲切的交谈。老教师们对王校长的热情表示衷心的感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特色鲜明的职训实验室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返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老师们感到非常开心,校领导的暖心关怀和精心安排的活动让他们心里暖暖的,他们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