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有尺 做人才有度——高三年级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913日上午,我校高三年级学生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主要内容是对开学以来的纪律和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年级组长郑晓宁主持会议,副校长龚永娟、政教处副主任杜玲出席会议。

首先,郑晓宁向全体学生送上开学礼物——一把尺子,并以“人生若有尺,做人才有度”这个主题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文明守纪的中学生。在谈到学习时,她强调要先找准方向再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接着,杜玲对寝室卫生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后的干净整洁用照片对比展示,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她又列举了高三学生常犯的“十大迷惑行为”并给出了解决之道,要求每位同学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

高三的征程已然开启,同学们表示要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毅力,奋力拼搏,实现超越!

(高三年级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