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督导中心对我校进行“课程计划执行情况、校门口防疫管理”随访督导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课程计划完善细化,切实推动“双新”落实,守卫师生身心安全,921日下午,奉贤区中小学挂牌督导第八责任区管理员顾建明、赵艳,责任督学吕敏英、金晓对我校进行“学校课程计划执行情况、校门口防疫管理”随访督导。校长周秀丽、副校长龚永娟、教导处主任富正华参与本次督导活动。

首先,富正华就学校“课程计划、读本安排、时事教育、劳动教育、体育活动、专题教育、教学用书、考试管理、校门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督查组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和询问。听取汇报后,几位督学巡视校园并进行观课和检查眼保健操执行情况。最后,督导组对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学校的课程计划执行情况,并提出建议。

学校会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课程计划执行与实施,继续扎实推进“双新”,规范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助力学生历事成人,笃学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