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3179

75日下午,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大会主题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的名言“志之所趋,无远弗届”。首先,周校长解释主题内涵:人的精神意志、坚定追求能产生强大力量,这一力量能帮助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并提出寄予,我们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标准要求自己。随后,周校长以学期成绩数据、各条线负责人工作总结为例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并提出了各工作改进意见。其中,顾敏老师代表年级组长分享了2019届高三工作的三大成功方面:步调一致、统筹协调;瞻前顾后、不断调整;学习生活,两不耽误。

暑期工作布置是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政教处主任徐忠平、教导处主任富正华、教科研室主任陈霞分别就条线暑期任务进行了布置。最后,在赵周平老师对“学习强国”学习软件的操作讲解后,周校长布置了暑期全员学习“学习强国”的任务,全体教师及时“自我充电”。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愿我校全体教职工暑期休息好、学习好,为下学期做好相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