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966


开学在即,计划在前。830日上午,我校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校长周秀丽主持。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会议伊始,周秀丽老师携何威老师、边绘老师一起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我喜欢出发》,以此表达我们新学期已整装待发的心情。接着,周老师带我们回顾了我校各年级新学年的新起点,明晰起点,明确目标,寻找举措;随后,周老师以“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为主题布置了我校各职能部门的新学期工作:支部、工会工作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导思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工会的服务性;德育工作中,重点把握“五个加强”:加强政教处自身建设、加强学生良好习惯养成性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教学工作中,规范教学常规管理,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加强教研组、备课组工作,强化课堂教学、提升效率,追求智慧教学;教科研工作中,依托校区重点课题,从教出研、以研促教, “让老师研究着教”,“让学生学会学习”;后勤保障工作中,科学、规划管理,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效率,努力创建节约、安全校园。

会议最后,周老师以目录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公开我校管理实务手册并宣布“新学年工作启动”,让我校教职工以爱岗敬业、业务精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学期、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