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2020,剑指本科90——2020届高三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704



学期伊始,我校教导班组及高三年级组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高三工作安排,全体高三老师都严阵以待。

本次会议分为以下几个流程:

首先,教导处富老师对高三各班情况,教师团队进行了分析,让整个教师团队对于学生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介绍了新高三教师团队,其中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努力奋进的年轻教师,大家都为了2020届高三团结一心,奋勇向前!

在此之后,针对从2016届到2019届的高考目标与高考成绩,富老师经过仔细地精确地计算分析,对我们2020届提出了高考目标,为高三老师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紧接着,2020届整体的教育生态好,整个高二阶段非常稳定而且高二期末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已经完成了超越,同时在吸取了2019届的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相信2020届能够在获取更大的成功!

最后,富老师下发了高三阶段的大致安排,让老师们对各个时间节点有了概念。

相信在学校的支持,老师的努力,同学的拼搏,家长的配合下,我们2020届能创造四附中高考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