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 同行 共创 共享》——2019学年第一学期高一年级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吴赟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3094


91日下午,四附中校园再次充满生机,伴随着高一新生的到来,我校2019级高一年级家长学校首次开课,校长周秀丽担任本次家长学校的主讲人。

校长周秀丽携本校的何威老师、边绘老师以别开生面的朗诵开启家长学校的第一课,《我喜欢出发》在几位老师的演绎下勾起了在场家长们的共鸣和对孩子们未来的殷切期望,从这里出发,老师、家长将陪着孩子们踏上新的征程。

今年带队我校学生参加“开启世界之窗”澳洲研学的杜玲老师通过精彩的照片和视频的分享,让高一家长们眼前一亮、信心倍增。家长要信任孩子、信任老师、信任学校,普通高中的孩子们其实一点不普通,只是他们需要更多双智慧的眼睛去欣赏他们发现他们。

最后,校长周秀丽从调整心态准确定位、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分析比较选择指导三个方面给家长们进行指导交流,结合我校历届优秀学长成长、成功的经验,告诉家长正确的引导,合理的定位,充分的信任,明智的选择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四附中将会给孩子们提供很好的平台展现自己、充实自己,也希望孩子们可以把握机遇,在不同的平台不断历练、尽情展现,希望家校在同心同行共创中共享成功的喜悦。

供稿:高一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