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学校读书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82

920日上午,学校读书班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委员、校长周秀丽主持,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周秀丽跟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六大板块内容,重点解读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坚定政治信仰两大板块,强调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重申了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意义。党总支委员陈霞做了重点发言。她认为,学习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础,学习是提高修养的必要前提。自己作为一名分管学科师训和科研的党员干部,学习尤其为重中之重,学习不仅仅提高政治水平、理论水平,更能提升自己接受新事物的敏锐力,服务于老师。她始终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要有带头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二要有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带头展示新气象,勇于担当负责,在经受磨炼中锻造政治素养和能力。副校长龚永娟结合自己分管的德育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认为,自己对教育工作的激情和热情就是源于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工作中做到用于担当,敢于负责。总务主任何威、教导主任富正华也分别结合后勤工作、教学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任重而道远、责巨而行艰,对于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来说,做好此项工作,重在落实、重在实效。

(党总支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920112327

微信图片_20190920142507

微信图片_20190920142532